*****

【Amber/Rhine】勃朗宁M1910

他说,死了的人都会下地狱。
彼时他正拿着一把勃朗宁M1910,脚下踩着尸体,偏红的栗色头发在风中飘动。
“不会,虔诚者会上天堂,其作恶者才会下至地狱。”
那双青绿色的眼睛似乎是临海小镇上夜半的灯塔,总能将他从刺骨的海水中捞出,免去他一切梦魇。
“为何如此确信?”Amber把玩着手里的枪,六发子弹现仅剩一颗,要想解决掉这个突然闯进来的目击者也未尝不可。
眼前的青年低头沉思,却说不出一句话,远处灯火通明,而此处却如平静止水,柔和的灯光照在溅开的血迹上。
“我猜你什么都不懂。”


他的确什么都不懂,无论是在夜晚之时狂欢,再是于黎明之时伴随着宿醉再奏一曲,还是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树梢上时相拥入眠,什么也不懂。


只可惜,神所眷爱的人年纪轻轻便早殇。
Rhine其实早就明白了,在Amber收到那一捧白色玫瑰和一封葬礼讣告时才知道。真正什么都不懂的人,其实是他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7)

Still floating
As time rolls by

© ****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