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

【Tadbill】I wanna be loved by you

中学AU,虚构人物出没。
老师Tadx学生Bill。
流水账式文风,注意避雷。
ooc属于我,但角色属于原作。
主cp为tadbill,微双dip。
超短小,对不起我写不了大粗长orz
@无药可救老污婆-遥酱 生日快乐!
-----------



我是Alice•Thone。

这一切事情的开端,还得从两个月前说起。
彼时我刚刚来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中学,新的同桌,新的老师,新的校园生活。
我的同桌BillCipher,一张帅脸迷倒无数少女,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引得尖叫连连。
当然我除外。



我觉得我大概是整个学校里唯一一个知道Bill是Gay的人。
是的没错,Gay。
还暗恋着全校女生疯狂追求的对象(同时也是我和Bill的班主任)---Mr.Tad。
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,好吧我就是知道怎么着了吧。
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有预感,这对死基佬周围全都是星星点点的粉红泡泡。
终于有一天,我忍不住问了他:
“Hey Cipher,你是不是喜欢上了Mr.Tad。”
我本以为他会矢口否认,或害羞地捂着脸点点头,结果却迎来了一个从吃了一半的三明治里传来的简短音节。
卧槽夭寿哦。
你好歹也作出一副正常人都应该有的样子吧,就像那些怀春少女一样。
尽管我身为女人也并不是很能理解她们....
只可惜Bill不是那些少女心的玛丽苏。
“喜欢就是喜欢,说出来又有什么大不了的”他咽下了最后一口三明治。
直男癌晚期没救了,下一个!



从那以后我对Mr.Tad的关系就大有了改变---三分敬畏七分心疼。Bill是个熊孩子,特别喜欢捉弄隔壁班的DipperPines,结果遭到了Tyrone的一顿暴揍。
“我就知道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事!”
Bill依旧是大大咧咧的,被打伤的那只手挂在胸前貌似还有几分狼狈。
于是我以“不能浪费”的名义把所有的双氧水倒上了他的伤口。
“嘶...”Bill倒吸一口凉气,“疼死了。”
“但是对伤口消毒有好处的啊。”
卧槽Mr.Tad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啊……



放学后,Bill硬是拉着我去跟踪Dipper和Tyrone。
你这个死基佬为什么还要关心另一对狗男男的终身大事啊!你不是刚被他揍过吗?!
而且还要拉上我!!
这年头的三明治都带有一股狗粮味....
正这么想着,Mr.Tad正好迎面向我们走来。
想到前几天看的bl小说里的桥段,于是我如同神助攻般地喊出了“Mr.Tad Bill有话想对你说”之后以百米飞人博尔特的速度逃离现场。
“AliceThone你特么的给我回来!!!”
不用谢,我在心里这么说道。


第二天Bill没有出现。
Mr.Tad说Cipher扭伤了腰。
哦妈的智障狗男男。

---End---

评论(1)
热度(3)

Still floating
As time rolls by

© ****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