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

#求k
#K的都出ssr【欧皇庇护】

是这样的,我列表里一位姑娘邀请我进了一个群
群里的一位女生加我为好友,结果说了句滚之后又删我好友【P1】
我去逛了下她的空间,发现有一张图和我lof上的图一模一样【现在应该删掉了,原图P2】
仔细查看后发现并没有标注作者,这位妹子也没有来问过我【图上还留着我的水印,P3】
在向这位妹子科普了何为盗图,何为版权后这位妹子竟然与原po我恶语相向【P4】我的lof上是注明了抱图请先注明出处【P5】

我向妹子说明她空间里的图【P6】原图是P站上一位大大【大大原图页面见P7】的图后她再次恶意攻击
令人啼笑的是,这位妹子的图上居然还写着“不要盗我图”的字样,可笑至极,之后问起时妹子却说是朋友做的图,她什么都不知道【P8】

真是可笑至极

【妹子qq在P9】

评论(4)
热度(28)

Still floating
As time rolls by

© ****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