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

“嘿,我睡不着。”

抬手点亮夜灯,鹅黄色的灯光照亮了床头柜上的安眠药瓶,投射出如梦魇般的影子。

“哦天啊,我不准你吃那个东西。”

她从床上半直起身子,一把夺过药瓶。

“难道你忍心看着我整夜失眠吗?”

“不希望,但我更不希望看到你嗑药上瘾。”

她关掉了灯,黑夜比她的头发还要暗。背后一双海蓝色的瞳孔闪烁着,用手轻轻地将她的头发顺成一缕一缕,紧接着那人又叹了口气,孩子气的说着:“薇薇,我是真的睡不着。”

那个被唤作薇薇的少女深吸了一口气:“生物是有生命的个体。生物最重要和基本的特征在于生物进行新陈代谢......”

“晚安!”Alice将她的头闷进了被子里。

-END-

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ˊ_>ˋ

明天早上吃啥啊ˊ_>ˋ

评论(5)
热度(5)

Still floating
As time rolls by

© ****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