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

【EA】大雨将至

姬友点的文
我仿佛摸了一条巨大的鱼ˊ_>ˋ

------


嘴里呼出的白气仿若昨日清晨所见的朝雾,那么的清晰可见却又捉摸不到。

该去买杯咖啡暖暖手,他这么想着。

平常天边还是余日霞光,这日阴阴沉沉的,云后面的太阳终不肯露脸。

位于地中海沿岸的佛罗伦萨是那么美丽,像是众星环绕着的星座那般耀眼,但在这种令人烦躁的天气下却又平添几分灰橙色的压抑。

Ezio漫无目的地走着,风轻轻带起了他暗蓝色的围巾,将它作为令人骄傲的胜利旗帜那般扬起。

春季是万物苏醒之际,灰鸽在广场上进行着圆桌会议,喂着鸽子的老妇人将这一刻变作老旧的照片。

他在这天气下又想起那人,想起那人的一切、他的所有。

还有他那好似镀了金的眼眸。

此时此刻Ezio正好路过街边的花店,橱窗里展出着各种各样的玫瑰:粉红色像少女的衣裙;白色是一封怀春的情书;蓝色是璀璨的大海;红色是奔放的波尔卡。所有的颜色都是那么简单又那么令人迷恋。

他抬眼,在万千玫瑰之中对上一双好似镀了金的眼眸。

大雨将至。
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Still floating
As time rolls by

© ***** | Powered by LOFTER